請先啟用javascript

喜滿客影城

 / 電影資訊 / 現正熱映 / 詳細
輔12

法庭遊戲

The Innocent Game
上映日期:2024-03-08 (五) | 片長:1 時 37 分
電影類型:

懸疑燒腦年度最佳話題熱作!當情感動搖了法律的天秤,你是否還能置身事外?
改編自超人氣小說家兼律師——五十嵐律人的暢銷同名小說,該作獲第六十二屆梅菲斯特獎肯定,蟬聯Amazon等各大推理懸疑書籍排行榜數週冠軍!
傑尼斯男團「King & Prince」成員永瀨廉、實力派女星杉咲花和超人氣演員北村匠海攜手法庭鬥智,展現遊走於法、理、情間的艱難抉擇!
由擅長刻畫人物的導演深川榮洋和編劇松田沙也齊心製作,為懸疑電影打開新視野!

三人步入法律界,一人成為律師、一人成為殺人嫌疑犯、一人失去了性命…一場不可預測的三角謎團即將展開!

久我清義和青梅竹馬織本美鈴就讀法學院,某天兩人收到神秘信件威脅,接著發生遭到跟蹤等詭異事件,清義尋求系上模擬法庭「無辜遊戲」的領袖——結城馨幫助,卻發現他也收到了同樣的威脅…
多年後清義成為了律師,並意外接到結城馨欲重啟「無辜遊戲」的邀請,當他抵達遊戲現場時,卻發現馨倒臥血泊,而一旁拿著刀的嫌疑人,正是當年的青梅竹馬——織本美鈴。化身為此謀殺案的辯護律師、嫌疑人和受害者,三人各自隱藏的真相也將被揭開……

...閱讀更多
 
  

  詳細廳別說明,請查閱 此頁面